第15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伊春市委书记许兆君——
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本报记者 倪伟龄整理

“十二五”时期,伊春将突出抓好转型发展、改善民生。到2015年,全市GDP必保翻一番,力争翻两番,达到600亿元—800亿元;财政收入力争达到60亿元-80亿元;生态建设持续深入,森林经营水平不断提高,森林蓄积量年均净增长1000万立方米以上,5年增长5000万立方米以上,把伊春打造成世界级森林城市、世界级森林大公园。

“十二五”期间,伊春主要抓好6大产业,为转型提供有力支撑。一是以生态旅游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尽快把伊春打造成国际森林生态旅游度假胜地。二是引进华能、龙源等大集团、大企业,深度整合开发清洁能源工业和绿色能源产业。三是以森林食品为主的特色种养加工业。以蓝莓、食用菌深加工为突破口,加快开发系列产品以及森林食品加工项目。四是冶金建材和矿产开发业。五是整合做大木材精深加工业。六是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新材料、生物制药、生态环保、装备制造等新产业,抓好生物质柴油、生物质发电项目,形成新的产业支撑能力。

(本报记者 倪伟龄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