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部五省建立警务合作机制

  本报武汉12月7日电 记者许跃芝报道: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五省公安机关6日在武汉共同签署《中部五省警务合作联席会议章程》《中部五省警务合作框架》以及《2010年—2011年中部五省警务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部五省警务合作机制正式建立。

  合作机制建立后,中部五省将在完成重大安保任务、应对重大突发事件、打击跨省严重犯罪、管制社会治安、开展警务理论研究等方面常态协作、资源共享、区域联动,实现中部区域警务效能的互补互惠、互利共赢。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黄明6日在武汉召开的中部五省警务合作联席会首届会议上表示,深入推进中部五省区域警务合作,必须紧密结合中部地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实际,在服务实战中加强协作配合,在强化合作中提升实战能力。各地紧紧围绕执法办案、应对突发事件、提高基础工作水平等方面深化合作,使区域警务合作真正成为提升公安机关实战能力的重要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