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汽车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击关键词

合作

  日前,宝马集团与中国奥委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在未来6年内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据悉,宝马集团正在部署实施一项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奥林匹克运动的策略。今年7月,宝马集团还与美国奥委会签订了同样为期6年的合作协议。

新品

  近日,Mazda2、Mazda2劲翔升级推新,推出更具运动风范的“炫动款”,全面取代原车型。新上市的炫动款各有5款车型。

  山东兴邦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日前成功开发出移动式压力容器C2级长管拖车、C3级罐式集装箱车等产品,并取得了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制造认可证。

轮胎

  继去年成功举办轮胎免费检测活动后,锦湖轮胎于10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再次在全国55个城市的65家网点开展轮胎免费检测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