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汽车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大厂
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本报讯 在日前举办的第25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上,河北省首辆自主研发的电动车————中华电动车正式亮相。这款电动车,也是北京中华汽车制造公司在河北省大厂县潮白河工业区的电动车生产线投产下线的首辆电动车。

  “这款电动车的下线,是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河北省有关负责人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河北省已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战略。大厂潮白河工业区也将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以促进区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快速发展为目标的相关规划已经启动,并有望于近期出炉。  

               (林火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