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中小企业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量体裁衣”助推小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安徽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合理把握信贷投放规模和节奏,不断加大小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步伐,小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全省小企业贷款余额1685.6亿元,比年初增加370.1亿元,增幅28.13%,位居全国第三、中部第一。从投放产业看,投向第一产业的小企业贷款余额为112.45亿元,比年初新增8.77亿元;投向第二产业的小企业贷款余额为647.13亿元,比年初新增135亿元;投向第三产业的小企业贷款余额为925.99亿元,比年初新增224.78亿元。投向第三产业的小企业贷款无论是存量占比还是增量占比均居首位,表明安徽小企业贷款结构进一步优化。安徽省银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省积极探索创新金融产品业务品种,助推了小企业的快速发展。               (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