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药新型头孢项目即将投产

  本报讯 通讯员江虹 吕勇报道:总投资20亿元、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达80亿元、年实现利税13亿元的华北制药新型头孢项目将于9月29日投产,这是华药按照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标准建设的样板工程。依靠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机制创新、营销模式创新,通过制剂—原料药产业链的相互支持,该项目将使华药在扩大头孢类产能的同时,形成完整的头孢产业链和丰富的头孢产品群,从根本上优化企业的产品结构,为华药2011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2013年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2015年销售收入达到300亿元目标的实现,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引领华药的二次腾飞。 

  2009年10月18日,被列入河北省第二批重点产业支撑项目的华药新工业园区暨新型头孢项目正式开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工业园区。

  新工业园区建设是华药实施战略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华药向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制药强企目标迈出的坚实一步,对于华药的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重大的深远意义。通过新园区建设,华药将实现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的根本调整,完善企业的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和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华药新园区建设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以符合市场需求的高附加值产品为依托,以国际先进认证水平为标准,建设一流厂区、配置一流装备、选用一流工艺、生产一流产品,实现产品结构和组织结构的同步优化升级,推动企业的产品研发和技术进步,实现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成为紧密型、高效能、可持续的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循环经济示范工业园区。新园区建设计划总投资110亿元,第一步投资20亿元,新增产值80亿元;第二步投资40亿元,新增产值100亿元;第三步投资50亿元,新增产值120亿元。

  作为新工业园区的重点项目,头孢项目按照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标准,将建成新园区样板工程。投产后,将从根本上优化企业的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品集群,促进产业升级,实现规模效益,使华药一举在国内头孢行业占据领先地位,奠定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引领华药的“二次腾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