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开幕

  本报郑州9月26日电 记者党涤寰报道: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简称绿博会)今天在中部城市郑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宣布开幕。

  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表示,本届绿博会集中了绿化领域的新理念、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全方位地展示了各地、各行业的绿化建设成就,汇聚了国内外绿化方面的知名专家、教授、学者进行学术研讨,为绿化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

  第二届绿博会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绿化委员会、河南省林业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会期从9月26日开始,至10月5日结束。绿博会是我国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博览会,旨在宣传我国国土绿化方针政策、展示国土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提高我国国土绿化水平,推进我国绿化产业和绿化事业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