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
记者张毅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近日宣布控股北京石油化工设计院,延长集团控股后的北京石化设计院更名为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石油化工设计院成立于1979年,拥有石化、化工等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境外承包工程经营资质,集聚了一大批工程设计和施工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掌握着一批石油化工领域的核心技术。

  延长石油集团拥有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年销售收入将突破千亿元。延长集团正在按照“油气并重、油化并举、石油油气煤盐综合发展”的战略,持续发展油气产业,加快发展能源化工产业,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大型石油煤化工企业。

  新成立的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将成为延长石油集团工程方面重要的研发设计力量,特别是能够与延长石油集团所属延长化建的施工力量相结合,逐步形成集研发、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大型工程建设板块,对延长石油集团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