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信息产业快速增长
销售产值增速居全国首位
记者陈煜

  本报讯 记者陈煜报道:福建省信息产业呈现快速稳定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福建省信息产品制造业累计完成产值1296.8亿元,增长40.6%;完成工业销售产值1257.3亿元,增长40.4%;完成工业增加值212.8亿元,增长42.5%。其中,销售产值增速居全国首位。

  福建省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全省信息产业实现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宏观经济逐步企稳向好及企业适时调整发展战略,一些企业经济效益明显提高。同时,三网融合等外部利好政策或机遇也带动了企业发展。受益于三网融合的进一步推进,微波通信产业及电视数据接收设备产业正逐步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