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40个高校新设置专业明年开始招生
记者杨忠阳

  本报北京7月28日讯 记者杨忠阳报道:教育部日前公布同意设置的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新专业名单,140个新设置专业将从明年开始招生。

  这些新设置本科专业包括纳米材料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能源化学工程、光电子材料与器件、能源经济、传感网技术、水声工程、新媒体与信息网络、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药物分析、生物制药、核安全工程、中药制药等,涉及工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所属高校既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教育部直属高校,也包括北京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多所地方所属院校。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公布的专业名称、专业代码、修业年限、学位授予门类等均以公布的内容为准。2010年需按新设置专业开展培养工作的高校,可通过从本校2010年招收的其他专业的学生或本科二年级的在校生中通过转专业的方式转入所批准的专业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