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至立强调
让村民生活更美好 让村庄面貌更美丽

  新华社南宁7月28日电 全国妇联/李嘉诚基金会启璞计划————村“两委”女干部培训试点项目女“村官”培训示范班7月28日在广西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发来贺信。

  陈至立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村官”在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促进农村男女两性平等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称赞她们自强不息、坚韧勤勉、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用信念凝聚人心,用真情服务群众,用实绩促进发展,作出了骄人成绩。

  陈至立强调,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村女干部队伍建设。全国妇联/李嘉诚基金会启璞计划———村“两委”女干部培训试点项目旨在创新女“村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女“村官”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聚集各方资源,促进男女平等、妇女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希望广大女“村官”要做勤奋学习、信念坚定、致富带富、倡导新风、爱民为民的表率,做尊重妇女、爱护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表率。要通过参加村“两委”女干部培训试点项目的学习培训,增长让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的本领,让村民生活更美好,让村庄面貌更美丽。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柳州等14个市的村党组织女书记、副书记,村委会女主任、副主任参加本期示范班。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示范班开班式并讲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