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世博会广东活动周开幕
汪洋俞正声出席开幕式
记者李哲 庞彩霞

  本报上海7月28日电 记者李哲 庞彩霞报道: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东活动周暨“广州亚运会乐羊羊走进上海”活动开幕式今天在世博园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宣布活动周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开幕式。

  上海世博会广东活动周以“激情亚运、绿色广东”为主题,全方位呈现中国岭南地区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元素,广泛宣传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

  广东省长黄华华在致辞时向世博会参观者发出热情邀请,欢迎中外朋友到广东观摩亚运会。他说,广东将充分利用世博会机遇,学习上海办博经验,把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令人难忘的亚洲体育文化盛会。

  上海市长韩正在致辞时说,广东活动周将充分展示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珠三角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通过上海世博会,将进一步增进沪粤两地的友谊,促进两地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7月28日至8月1日,广东省在上海世博园宝钢大舞台、庆典广场、博成路等区域将举行大型综艺演出《鼓舞岭南》、地方戏曲专场演出《南粤古风》、少数民族歌舞表演《粤海潮韵》以及《五彩岭南》花车巡游活动等。观众可以欣赏到富有广东特色的歌舞、杂技、粤曲弹唱、粤剧、木偶剧、客家山歌以及醒狮表演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