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基金:投资高成长型企业
本报记者 贾 伟

  “近期的大盘调整导致A股市场估值水平下移,整个市场的投资价值逐渐显现。目前市盈率水平与成熟市场差不多,但我国的GDP增长速度却比发达国家快很多,而上市公司的盈利速度又比GDP快很多,所以我们没有理由看空后市,未来后市的发展应该是比较乐观的。”东吴基金公司投资核心团队成员之一、东吴新创业基金拟任经理吴圣涛如是说。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震荡调整。而东吴双动力、东吴行业轮动两只股票型基金凭借出色的选股能力大幅跑赢市场,其业绩位列所有股票型基金前列。东吴系基金又凭借所持优质个股,业绩节节攀升。吴圣涛表示,当面对不确定性市场环境时,投资者应当准确调整投资策略,投资处于创业期的高成长型企业,高成长型企业将是基金成功的制胜之道。 

  “创业型企业由于具有新技术、高成长,市场占有率提升迅速等特征,是经济发展模式转型的主要实施者和受益者,这些企业在转型过程中的成长速度和价值提升也是最为迅速的,所以最有可能为投资者带来比较理想的回报。”吴圣涛表示,无论从A股市场还是成熟市场的数据来看,高成长型的个股业绩增长都要比大盘蓝筹股和传统行业的个股要好,高成长型企业的业绩往往比传统行业的股票回报要更高。同时在操作中,如果能在真实的估值和成长性之间做到均衡,在合理的估值情况下获得一个有效的收益,必将成为基金成功的制胜之道。 

  吴圣涛表示,东吴新创业基金团队将通过甄别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主营业务收入成长性优势、净利润较高成长性优势、市场份额优势等,投资于具有持续高成长性,同时又兼具合理价值的优质创业型企业,伴随企业一起成长,分享企业成长过程中带来的高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