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0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辑点评
爱岗敬业 奋发进取
肖 黎

  23年不懈努力,巨晓林实现了从一名普通农民工到专家型工人的转变,成为知识型的新型工人的代表和农民工的楷模。他的成长进步,充分体现了新时期知识型的新型工人的鲜明特征,生动反映了当代农民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人生追求。

  学习巨晓林,要学习他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精神。他刻苦、勤奋,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掌握了大量从事本职工作所需要的新知识和新技能,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并且练就精湛业务本领,善于解决实践难题,成为了大家学习的榜样。

  学习巨晓林,要学习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一个人的发展空间的大小,不在于他从事何种职业以及职位高低,而在于他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巨晓林十分珍惜自己的岗位,无比热爱电气化事业,因此才能恪尽职守、敬业乐业、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他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创新成果并非高不可攀的尖端技术,只是立足岗位钻研出来的实用小改进、小革新、小窍门儿,但却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学习巨晓林,要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不仅具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而且自觉地将追求人生价值融入到助推企业发展的长期实践之中。他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任劳任怨,用忠诚和勤奋赢得了赞扬,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出知识型的新型工人的精彩华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