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软国际控股汉普咨询
昕 葳

  本报讯 中软国际日前宣布以收购汉普管理咨询公司51%股权的方式与该公司展开合作。此举将强化中软国际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内的前端咨询能力,进一步完善端到端的服务布局,为其成为业内领先IT端到端服务商打下坚实基础。汉普咨询成立于1997年,是著名的行业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多年来通过创新的咨询方法和信息化手段,为境内外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信息系统实施服务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中软国际通过控股汉普咨询,将对汉普咨询现有的业务内容和业务团队进行有机整合,大幅增强自身行业信息化前端咨询的服务能力。中软国际将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内的集团品牌和技术实力,与汉普咨询现有行业服务内容进行深度结合,以集团整合实力服务现有客户,深化行业布局,对行业市场进行积极的定向拓展,共享知识产权。中软国际还将凭借汉普咨询成熟的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实施体系以及服务团队雄厚的业务拓展能力,结合中软国际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内的全方位市场布局,与汉普咨询多年累积形成的客户群紧密联系,通过集团各业务线的交叉服务,挖掘客户潜力,整合客户需求,建立统一的客户服务网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