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报网连线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评报

  最近《经济日报》刊发了“转变发展方式 调整经济结构·环渤海调研行”系列报道,有一定借鉴和参考价值。文章由远及近多角度阐述了环渤海地区一些城市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方面的举措,用大量数据更直观地说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要性与取得的成绩。另外“精彩观点”这一栏目还引用当地干部和企业家的体会来体现他们对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思考,很值得各地学习。

     ———中经网友 IP:221.130.7.*

  我很关注《经济日报》世博特刊,大量图片新闻报道很吸引人。我希望能看到一些上海世博会背后的故事,建议能否总结一下在举办世博会中的好做法和经验,更客观地反映我们的努力。

    ———中经网友  IP:211.138.124.*

  我注意到最近一期“自主创新周刊”是报道太阳能的,从最新的技术讲到实践运用,对我的启发很大,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类似的文章。

    ———中经网友 IP: 221.176.88.*

  5月13日的“生态经济”专版值得一读,现在各国都在倡导低碳经济、低碳生活,我们十分关注生态经济专版对各地推行低碳经济的做法做些系列报道。

    ———中经网友 IP:202.106.121.*

  《经济日报》5月13日8版刊发一篇消息《中美合作推动房车产业发展》,读来很受启发。房车在20世纪初出现在美国,到2010年已有百年历史。2004年美国的房车年产量达37万辆。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与消费市场。随着我国人均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消费者对房车的需求将是今后若干年的一大商机,将给今后汽车市场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中经网友 IP:220.248.3.*

  我关注了5月10日的“经济大讲堂”专版,主讲人是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他对我国外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及如何加快外贸发展方式转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内容很扎实。希望《经济日报》多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版面,让读者能够从中学到更多知识。

     ———中经网友 IP:221.7.151.*

  我一直比较关注贵报的“县域经济”专版。希望贵报今后能多报道县、乡镇、乡村的新闻,这些来自一线的内容可读性更强,为读者介绍基层的经济发展情况。我国是个农业大国,只有县域经济搞好了,广大农民才能都富裕起来。

     ———中经网友 IP:61.146.117.*

  最近一期的“报网连线”专版上推出的在线调查“我们应该如何进一步增强节水意识?”很贴近生活,希望在《经济日报》上多看到一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调查。同时希望增加一些开放式的讨论,让大家都参与进来,都为办好报纸出谋献策,提高报纸的贴近性和可读性。 

    ———中经网友 IP:211.138.124.*

        (中国经济网 曹伟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