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恩布拉科推出新高效压缩机
记者艾芳

  本报讯 记者艾芳报道: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公司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发EM系列最新高效迷你压缩机————系统工况下COP高达2.10W/W的EMD系列产品。同时,公司还决定将增大VCC变频压缩机的生产力度,在2010年实现年产能860万台压缩机的目标。

  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有限公司是由巴西恩布拉科压缩机企业集团、北京雪花电器集团公司、美国惠而浦三方共同投资成立的生产压缩机的合资企业。从1995年4月公司成立起,即立足于向市场提供高技术产品。

  统计显示,2006年北京恩布拉科雪花的年产量为400万台,到2009年时年产量翻了一番。此外,恩布拉科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研发中心已经落户北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