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杉资本助怡成生物完成融资
记者王俊鹏

  本报讯 记者王俊鹏报道:国内领先的血糖检测设备生产企业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完成了首轮私募融资。公司在此轮融资中获得了以红杉中国基金牵头的7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优势资本也参与了本次投资。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最早涉足血糖检测设备生产领域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产品供应商,其血糖检测技术水平始终保持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此次融资完成后,怡成生物将更加关注糖尿病患者的需求,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在生产先进产品的同时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打造优质的医疗服务平台。红杉资本于1972年在美国硅谷成立。作为第一家机构投资人红杉资本投资了众多世界知名的创新型企业,包括苹果电脑、思科、雅虎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