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行为山东生态造林提供贷款
记者连俊

  本报讯 记者连俊报道: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日前向山东生态造林项目提供贷款6000万美元,以进一步改善山东省环境条件。据悉,世行此次提供贷款的山东生态造林项目将推动以公益功能为主的生态林建设,恢复约3.8万公顷退化山地的植被,在滨海盐碱地区建设近2.8万公顷防风林带和人工林。世行贷款占项目总投资的50%,其余50%由政府配套资金承担。

  据介绍,这些项目有望减少水土流失,保护农业用地,使景观呈现多元化,改善当地人民的居住环境。项目还将支持开展应用研究和技术推广工作,以形成和推广各种植树造林模式,更好地了解生态造林及其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本项目将建立严格的监测评价系统,对各类项目活动的公益产出和成果进行评估,总结经验教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