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世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浦西展馆实现联动
记者牛瑾 吴凯

  本报讯 记者牛瑾 吴凯报道:为了进一步形成整个世博园东部与西部联动、城市与国家联动、文化与科技联动、现实与未来联动的参观游览良性互动,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组织者与各参展方积极策划,推出《珍藏城市名片章,尊享国家直通车》活动。据了解,目前,部分国家馆已先后加入这项活动,收集城市章,直达国家馆。被列入此项活动的城市案例馆,主要包括13个亚洲城市案例、19个欧洲城市案例以及4个美洲、非洲城市案例。

  中国国家馆、沙特阿拉伯国家馆直通办法

  直通流程:1、城市最佳实践区北部问询处内凭当日门票领取一份《城市名片册》,一人一票一份;2、游览城市最佳实践区,收集相应城市案例的世博纪念印章,根据集章要求在《城市名片册》指定位置盖章;3、持一份《城市名片册》,盖满符合条件的15个城市案例世博纪念章后,至城市广场预约点内可换取1 张中国国家馆或沙特阿拉伯国家馆参观券;4、中国国家馆参观券与沙特阿拉伯国家馆参观券不可同时换领;5、国家馆参观券数量有限,先换先得,换完即止,参观券当日有效。

  集章要求:在《城市名片册》指定盖章位置集满15个城市最佳实践区内的城市案例世博纪念印章,其中必须包含5个实物案例印章。同时,15个城市案例印章还必须包含7个亚洲城市案例印章,7个欧洲城市案例印章,1个美洲或非洲城市案例印章,章样不得重复。

  西班牙国家馆直通办法

  直通流程:1、持中国2010 年上海世博会护照,在护照第37页盖全3 个西班牙城市案例馆世博纪念印章(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城市案例)后,至西班牙国家馆,即可通过快速通道游览一次;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班牙国家馆和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城市案例馆所有。

  德国国家馆直通办法

  直通流程:1、在指定发放点领取德国国家馆“世博德国卡”,城市最佳实践区内设4个发放点,即汉堡、不来梅、弗莱堡、杜塞尔多夫案例馆;2、“世博德国卡”每日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3、获得4 个德国城市案例馆“世博德国卡”电子认证后,即可享用一次进入德国国家馆的快速通道权限;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德国国家馆和汉堡、不莱梅、弗莱堡、杜塞尔多夫案例馆所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