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世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馆迎来国家馆日活动
记者赵妍 吴凯

  本报讯 记者赵妍 吴凯报道:日前,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在阳光谷广场举行了隆重且欢快的国家馆日活动,舞台上呈现了3场风格迥异的艺术表演。

  据了解,德国馆日活动始终穿插着德国的青年文化活动,德国的流行乐、嘻哈乐和古典乐将在世博园多个场馆上演,除了“两居室”乐队之外,前国家队的著名足球运动员将来到世博园区进行参观。

  以“和谐都市”为主题的德国馆约6000平方米,高20米,是迄今为止德国参加世博会历史上面积最大的展馆。德国馆的亮点之一是在德国馆之旅的终点“动力之源”大厅,悬挂着一个装有40万根发光二极管的金属球。重达几吨的球体可以随着现场观众的喊声而运动,球表面还会显示图像。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