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接世博
贵州:特色旅游接轨世博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实习生吴秉泽报道:5月4日,贵州省开出首趟世博旅游专列,840名贵州游客乘坐专列抵达上海。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贵州省各家旅行社设置10多条“游博”线路,供游客选择。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说,在组团出游的同时,贵州也借助世博东风推介贵州旅游,瞄准上海世博会游客中的“二次旅游”。早在2009年8月,贵州省就举办了“世博会贵州推广周”活动,进一步提高贵州省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贵州旅游营销联盟特推出“观百年世博,游多彩贵州”活动,在2010年6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凡持上海世博会门票到贵州旅游的游客,均享受300元至500元的优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