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震救灾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致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璩静) 在新闻记者不断发回抗震救灾第一手报道之际,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9日向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新闻记者发出慰问信。

  慰问信全文如下: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我国青海玉树地区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新闻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迅速启动新闻报道应急机制,立即组织新闻采访队伍第一时间奔赴抗震救灾一线。他们克服高原缺氧、天气寒冷、交通不便、体力透支、余震不断等各种困难,夜以继日地工作在灾区一线,及时充分地报道抗震救灾进展情况,深刻展示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人为本、尊重生命、对灾区群众的深切关怀,生动展现了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医护工作者抢险救灾的英雄壮举,展现了灾区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临危不惧、奋起抗灾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充分体现了新闻工作者在灾难面前是经的起考验的坚强队伍。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谨向战斗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抗震救灾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声音及时传到灾区干部群众中去,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军队好、各族人民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为抗震救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真诚希望奋战在地震灾区的广大新闻工作者,注意高原反应,确保安全,保重身体。我们期待你们平安胜利地归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