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4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业服务全方位
沈阳打造“1+6”人才市场
记者孙潜彤、通讯员常思哲

  本报讯 记者孙潜彤、通讯员常思哲报道:“以后在沈阳找工作,可以按类别去不同的招聘市场。”沈阳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孟庆伟说。日前,辽宁省沈阳市在原有人力资源市场的基础上,又成立了6个特色招聘市场,打造“1+6”模式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助推就业。

  6个特色招聘市场分别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金融商贸、浑南高新技术产业、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农业实用人才市场。“1+6”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将突出专业化,实行沈阳人力资源市场与6个分市场联手,融合品牌号召力与灵活、敏锐的市场运营机制,携手打造专业化的金牌服务品质;突出主题性,细分企业招聘需求,通过精准的行业专场定位,打造专场精品招聘会,围绕引进急需人才为企业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突出高层次,瞄准装备制造、民用航空业、IT产业等该市8大优势产业,通过会前甄选、预约招聘等方式,全力提升招聘层次;突出影响力,充分发挥各类就业和招聘网络的作用,以信息查询、职场快线、网上洽谈等形式,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