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祥美先进事迹报告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丁广阳 王玉山) 由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和福建省委联合组织的何祥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连日来在大连、重庆、南昌等地巡回报告。何祥美以“当兵就当能打赢的兵”为军旅生涯最高价值追求,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先进事迹和思想,在各地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从2月7日起,何祥美先进事迹报告团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军民的热烈欢迎。

  “这位80后战士,拨动了我这个从军几十年老兵的心弦。”在巡回报告的首站大连,沈阳军区某要塞区政委杨建立听完报告后深有感触地说:“何祥美的事迹和思想传递着一种穿透人心的力量,令人感动,令人震撼。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和部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特别需要这样的先进典型来鼓舞士气、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在山城重庆,很多地方干部群众早早来到报告会会场。来自其龙村的张女士听完报告后说:“现在的年轻人,能吃这样的苦,太不简单了。像他这样的兵越多,我们就越有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