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镇新增就业27.8万人
甘肃积极扩大稳定就业
记者李琛奇、实习生张冬梅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实习生张冬梅报道: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日前发布的消息,2009年,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27.8万人,完成年计划的116%,同比增长8.6%,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1%,同比增长3%。 

  2009年,甘肃积极扩大和稳定就业,全力“保企稳岗”,积极推动“五缓四降三补贴”政策的落实,建立失业预警和动态监测机制,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基金促进就业的作用。经批准认定,全省有1130多户困难企业享受了“五缓四降三补贴”政策,涉及职工36万多人,优惠4.84亿元,有487户困难企业享受了培训补贴,重点监测的134户企业增减相抵净增加用工7010人,全省保持了就业局势的基本稳定。  2009年甘肃实施九大行动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妥善安置了3838名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就业,招录1万多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和乡镇卫生院工作,选拔350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和“进村(社区)”服务。同时,集中组织开展一系列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提供就业岗位84万多个,帮助3842户新增零就业家庭的3848人实现就业再就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