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
广西实施质量兴桂战略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日前,广西在南宁召开“全区实施质量兴桂战略工作会议”,全面启动质量兴桂战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在会上提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有利时机,以企业为主体,以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和品牌发展战略为载体,着力加强公共检测平台建设、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质量法制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强化质量工作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应对市场竞争、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节约资源能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宏观调控和基础保障功能,全面提升广西质量总体水平。

  会议要求今后着力抓好5方面工作:第一,加快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促进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第二,加快推进自主品牌培育,促进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壮大。第三,加快推进公共检验检测平台建设,全面增强质量检验检测能力。第四,加快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促进消费环境更加安全和谐。第五,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会议宣布广西将设立“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每年评定一次,对在质量兴桂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给予表彰和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