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尽力而为 自我加压
长春确定96项年度民生实事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在日前举行的吉林长春市民生工作会议上出台的新年度民生计划确定了96项民生实事。

  2010年民生行动计划由就业增收、社保提升、社会救助、住房保障、教育均衡、健康行动、城市安全、环境改善、文化繁荣、便民惠民等10项计划组成,分为96项具体措施。对困难群体给予特殊关注,是民生行动计划的突出特点。如计划文本的第一条,就提出全年要帮助2000名残疾人就业,7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并扶持1万名就业困难群体就业。

  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说,“我们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民生,而抓发展的成果,最终也要惠及百姓,体现到改善民生上,做不好就是失职。”长春市市长崔杰说,“这个计划体现了尽力而为、自我加压的思路,是一个需要‘拉满弓’努力才能完成的计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