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产大飞机发动机研发基地奠基
记者杨国民 李治国

  本报北京1月12日讯 记者杨国民 李治国报道:我国大型客机发动机项目责任主体和总承制单位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商发”,AVIC/ACAE)研发基地今天在上海市闵行区开工,预计将于2013年完成各项功能建设。

  研发基地项目的总用地面积约4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投资额约32.3亿元,预计将于2013年竣工。该研发基地将建设成为集总部、研发中心、适航中心、国际工程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专家公寓、客户服务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型基地。建成后的中航工业商发研发基地,将成为可容纳近3000人集中办公,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数字化、高效率的航空发动机研发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