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红旗永远飘扬”活动启动

  本报讯 9月10日,由武警政治部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大学团委联合主办,北大方正集团协办的“让红旗永远飘扬”————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献礼活动在北大校园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为北大升起了新学期第一面国旗。

  在活动现场,国旗护卫队升起国旗后,武警部队的代表讲述了英雄故事。最后在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北京大学团委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通过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使北大的学生、教职员工都接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方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与每一位中国公民一样肩负着“让红旗永远飘扬”的历史使命。

  据了解,“让红旗永远飘扬”的第二站活动将走进最东边的哨所———抚远哨所。

         (龚先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