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心手相连赈灾义演在台举办大陆方面捐款3000万元新台币

  新华社台北8月28日电 (记者陈键兴)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28日晚在南投中台禅寺所设普台中学举办“两岸心手相连88水灾赈灾义演晚会”,来台参访的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与中共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分别代表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和杭州市政府,各向南投灾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总计约合3000万元新台币。

  周和平、叶小文等在致辞时表示,去年台湾同胞合力援助大陆四川震灾,现在台湾发生“88水灾”,大陆同胞也感同身受。两岸同胞同根同源,遭逢灾变时,两岸心手相连,发挥同胞爱,互相帮助,为重建家园尽心努力。有着这种患难见真情的精神,相信两岸可以共同开创中华民族的新世纪。

  对于大陆方面的捐款赈灾,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致辞表达感谢。他说,两岸携手同心,将可共同抚平灾害带来的创伤。

  这场赈灾义演上,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出了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吸引了超过5000位民众到场观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