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陆企业首次在台湾取得营业执照南航台湾分公司在台成立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钱春弦)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台湾分公司13日正式成立,南航成为在台湾取得营业执照、成立分公司的首批大陆企业之一。

  南航13日在此间发布信息说,作为首批在台成立分公司的大陆企业,南航将肩负起根植台湾、沟通两岸的企业责任。南航董事长司献民表示,南航在为两岸民众提供便捷、舒适和安全的空中交通之外,希望台湾消费者把南航当作伙伴。

  据悉,南航决定从公司预备金紧急动支一千万元新台币,用来帮助这次台风中受创的灾民。其中500万元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代表接受,统一运用。另外500万元将由南航总经理谭万庚率团,15日南下高雄,交给高雄市长陈菊以及高雄县和屏东县的代表。

  南航发布的信息说,谭万庚将与高雄市长陈菊共同主持“南航一线牵,温暖两岸间”的南航之旅活动,开拓大陆与南台湾地区的旅游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