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拟拨五千万港元助台湾赈灾

  新华社香港8月13日电  (记者裴闯)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13日表示,特区政府向受台风“莫拉克”影响的台湾民众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并建议拨款5000万港元赈济灾区民众。

  8月上旬,台风“莫拉克”过境台湾,台风带来的暴雨使台湾南部遭遇50年来最严重的水灾。唐英年当日在建议拨款赈灾的记者会上说,特区政府已经向台湾相关机构了解灾情,并征询特区政府可以如何协助台湾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唐英年说,海峡两岸与香港都是一家人,在灾情严重有需要时,我们都应该伸出援手。

  唐英年表示,基于台湾的灾情,特区政府建议拨款5000万港元赈灾,并已联络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主席,希望财委会尽快召开特别会议审议这项建议。在得到财委会的拨款批准后,特区政府会尽快征求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的意见,把款项交给台湾方面,为台湾灾民提供援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