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央企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企科技服务中小企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 近日,中央企业科技服务中小企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指示精神。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总结了经验,认为应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开展科技帮扶中小企业工作。国资委、科技部的有关领导及17家中央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国机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中央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介绍,一些中央企业充分发挥所属科研转制院所的技术优势,积极开展中小企业科技服务工作,成效显著。以中钢股份为例,2008年以来,该企业共开展科技合作项目3737项,其中涉及中小企业2884项,合同额约2.7亿元,间接经济效益超过32亿元。            (杨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