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汽车天地·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说车事

  继珠海和上海之后,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北京站体验活动于近日举行。据介绍,今年1—5月份,英菲尼迪品牌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7.8%。在“新灵感 心动力”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英菲尼迪将继续精耕细作中国市场。    本报记者 常艳军摄

  2004年以来,厦门“大金龙”豪华客车连续6年出口沙特阿拉伯,保持较好势头。图为120辆“大金龙”豪华客车在厦门东渡码头装船,准备出口沙特阿拉伯。

        新华社记者 项开来摄

  日前,2009年东京特别进口车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日本各地的190多家进口车商参展。该展览一年举行一次,是以进口车及改装车为主的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展销盛会。

        新华社记者 任正来摄

  首届顶级古董名车展劳斯莱斯专场日前在国家体育馆开展,本次车展展期4个月(6月18日至10月15日),参展车型包括首次在国内展出的1927年劳斯莱斯幻影1代、1958年劳斯莱斯银云1代等古董收藏车。

         本报记者 张 雪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