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六局承建越南轻轨项目

  本报河内电 记者赵青报道:中铁六局与越南交通部铁路局日前在越南河内隆重举行河内市吉灵————河东城市轨道线(EPC)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吉灵———河东城市轨道线是越南第一条轻轨,也是河内轨道交通路网中一条由东北至西南的轨道交通主干线,线路经过河内的栋多郡和青春郡,连接河东。轻轨全长13.08公里,全部为高架线。工程造价共4.357亿美元,使用中国政府优惠贷款和优惠买方信贷,总工期为48个月。该项目是中国和越南政府合作的示范性工程,将全部采用中国技术、标准和设备。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河内汽车、摩托车数量大幅增长,城市拥堵现象较为严重。河内城市轨道线建成后将大大缓解交通拥挤状况,带动河内郊区交通与经济共同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