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
加快建设丽泽金融商务区

  本报讯 记者金晶报道:历时5个多月的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日前圆满结束。4月15日,北京市丰台区政府正式宣布由伍兹贝格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弘都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院联合体设计的“北京金融产业第三极”方案和RTKL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体设计的“天赋丽泽”方案共同成为优胜方案。

  丽泽金融商务区位于北京西南三环内第一道绿化隔离地区,占地面积5.25平方公里,生态优势是其区别于其他金融区的最大亮点。优胜方案倡导“高效、活力、生态”的规划理念,运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构建活力街区,统筹研究用地功能布局,合理确定居住与公建开发比例。

  据丰台区代区长游广斌介绍,下一步,丽泽金融商务区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在两个优胜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吸收其他方案的合理设计,最终形成一个科学、合理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下半年将启动地铁14号线丽泽段建设,年内完成东管头110KV变电站的建设工作;加快宣传招商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推介工作,同时加强与新兴金融机构,以及产业层次高、辐射效应强、带动作用大、市场前景好的新设立机构、新进京机构的沟通联系,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