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乘川航飞机的乘客已全部找到

  新华社成都5月13日电   (记者叶建平) 记者13日凌晨从四川省卫生厅了解到,12日21时30分左右,四川省公安厅通知省卫生厅疾控处,找到了一名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乘客。这标志着与患者同乘川航3U8882航班的所有乘客已全部找到。

  5月11日,四川省确诊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中国内地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从10日发现疑似病例起,四川省卫生厅、公安厅等相关部门就开始全力追踪查找同机乘客,以积极防控疫情蔓延、扩散。

  据省卫生厅疾控处介绍,四川省卫生、公安等部门根据川航提供的150名乘客的名单,经过追踪、查找和反复核实,最终确定,实际乘坐该航班的只有149名乘客,其中包括患者包某某。另有一名乘客没有登机。

  据了解,与患者同机的148名乘客已全部接受医学观察,其中133名乘客在四川省内接受医学观察,其余15名乘客在省外接受医学观察。目前,四川确诊的1例患者体温正常,病情明显好转。所有接受医学观察者没有出现异常症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