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链接二
金一文化产业园概况

  中国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 江阴金一文化产业园将打造以电子商务、高端展览、艺术品拍卖会等形式为依托的文化艺术品包装、推广、交易平台。涉及国画、油画、陶瓷、雕塑、图片资料等多个领域,金一文化产业园6000平方米艺术博物馆将常年展出名家珍品,以文化艺术品运营、商业推广为核心业务,为文化艺术品打开全面、积极的营销通道,激活现有的文化资源,形成文化产业供销、交流的完整商业链条。

  文化艺术衍生产品研发中心 “金一黄金”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是北京奥运贵金属特许分销商和零售商、2010年广州亚运会组委会贵金属(惟一)赞助商和特许生产商、2010年广州亚运会组委会邮票特许经营商。

  金一文化产业园充分发挥金一文化产业集团的研发优势,不仅为金一设计产品,还开展了个性化定制业务,以“互动、参与、体验、个性、自我”为核心理念,服务于更多的企业和群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