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链接一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目标

  通过3至4年的努力,建成江苏省、无锡市软件和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基地),把软件和文化创意产业打造成临港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到2010年,建成软件和文化创意产业载体10万平方米,培育招引软件和文化创意企业300家以上,培养引进软件和文化创意人才3000人以上,软件和文化创意产业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

  (一)软件产业

  1、境内信息外包。重点发展面向工业企业的内部管理软件等;面向现代物流企业的管理软件;以及面向社会的公共服务软件。

  2、离岸软件外包。加大离岸软件外包的组织引导和政策扶持力度,促进软件业的国际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二)设计产业

  1、机械设计。引进培养机械设计人才,不断提升机械设计水平。

  2、包装设计。大力发展现代包装材料设计、现代包装造型设计、现代包装结构设计、现代包装装潢设计等。

  3、服装设计。承接江阴及周边地区服装制造企业的服装设计外包业务,提升服装设计水平,扩大品牌知名度。

  4、广告设计。将培养本地广告创意人才与引进高端人才相结合,充分发挥市场竞争机制,不断促进广告创意产业的集中化和专业化发展。

  (三)其他文化创意产业

  结合临港经济开发区实际,鼓励发展动漫产业、民族音乐、影视表演等文化创意产业,营造出一个适合创新、创意、创业的氛围,提升临港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层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