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电网未雨绸缪
确保冬季灾区电力供应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通讯员李庆报道:四川省电力公司积极应对今冬极端气候变化对电网的影响,确保四川电网安全运行,保障地震灾区的电力供应。据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介绍,目前他们电煤储备充足、水电站蓄水到位,每日还从华中电网购电40万千瓦以备需求。

  今年入冬之前,四川省电力公司未雨绸缪,投资6700多万元提前对四川电网主网的重要输电线路进行了抗冰技术改造,提高了四川电网的抗冰能力。四川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制定了《四川电网迎峰度冬运行方式》以及《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供电应急预案》,同时加强了负荷预测。所属各电业局积极采取措施重点确保灾区电力供应。为让地震灾区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1月30日至12月15日,四川省电力公司在供电区域内开展第二阶段灾区安置点用电安全服务对口支援工作,把优质服务送到灾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