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吸引一批国际金融企业落户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近日,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银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取得了上海市工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已有5家外资产险公司、29家基金公司、11家外资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申城。近年来,上海工商部门为国际金融企业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延伸服务,帮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相关手续,积极改善投资环境,推进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是上海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的重要内容。据了解,首批落户上海的5家外资产险公司的注册资本累计达18亿元。截至目前,已有占全国3/4的改制外资产险公司和约占全国近半数的基金公司以及11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落户上海。这充分体现了外资金融企业对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高度关注和十足的信心。

  入驻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的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从事的货物运输财产险在上海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并已开始进军寿险和保险中介领域,正全方位拓展在中国的保险业务。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具有百年历史,擅长资产管理业务,在公募基金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