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推出全民节能十项措施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 刘瑾报道:山西省日前推出10项节能措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全民节能行动。具体措施包括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每周少开一天车、严格控制室内空调温度、减少电梯使用、控制照明用电、普及使用节能产品、使用节能环保购物袋、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夏季公务活动着便装、培养自觉节能习惯等。

  山西省要求各级行政机关率先垂范,做全民节能行动的表率。各级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务必紧扣节省开支这一重要环节,紧扣提高行政效率和降低行政成本的关键点,从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减少决策失误入手,从减少会议支出等细节入手,从带头使用节能产品和开展“政府绿色采购”入手,切实把节俭办公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准则,形成健康文明的消费模式,使行政机关成为节约文明窗口。同时,组织动员全省人民积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使节能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