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江联动”为江阴发展拓展空间

  本报讯 记者魏永刚 李佳霖报道:江阴—靖江工业园通过跨江联动开发,整合了资源,提高了竞争实力和创新能力。

  工业园区内,总投资8亿元的中建钢结构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今年8月建成投产,年创产值可达20亿元。由中建钢结构联合中海油和宝钢投资的二期工程投资方案也已逐步成熟,将形成100万吨重钢结构的年生产能力和50亿元的年销售能力,成为全国最大的重钢结构生产基地。

  5年来,该园区经济与民生同步提升:五星村千余居民迁入新居;与靖江市共同开发江北最大的莲沁苑安置社区;短短几年,吸引近百亿资本跨江北上,靖江沿江地区骨干企业群加速形成。

  跨江发展,为江阴在开拓全新发展空间的同时,成功实现了高质量的战略转移和优化发展;为资源相对充裕但经济明显滞后的苏中大地,开辟了一条协调发展和跨跃式发展的新路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