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闸北
提升政府服务效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上海市闸北区目前正在开展服务效能大提速活动,在67个党政机关中推行“一路绿灯”的效率意识,再造办事审批流程,力争年内服务效能平均提升30%。  

  闸北区要求在服务效率上坚持方便企业和群众。全区机关各部门和工作人员对执行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决定;对解决重大民生问题、社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改善闸北投融资环境、促进闸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做到“立即办、及时办、来就办”。在行政审批上,实行办事审批流程再造,坚决做到“一路绿灯”。

  根据大提速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闸北区要求在政务公开上推行部门公开承诺,坚决做到“一诺千金”,并组织在全区各部门开展提高服务效率的公开承诺、信守承诺、实践承诺活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各部门各单位将就便民利民的内容方式、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办理时限的服务要求等做出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各部门各单位的公开承诺要在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