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精英美国论坛在美召开

  本报纽约电 记者张介岭报道:以“今天的海归”为主题的第三届企业精英美国论坛日前在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由美国联合商会等3家机构联合主办,40家协会、社团、学生学者联谊会和校友会共同协办。

  与会人员就“今天海归的趋势、价值、途径和机遇”进行了探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国家外专局驻纽约办事处、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等机构的官员介绍了国家对海归创业、就业的政策支持,海外专业人士在当今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和归国发展途径。一些海归创业成功人士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海归创业的特点、运行策略和发展途径,以及带着专业、技术、产品和资金回去的重要性。

  美国联合商会会长高靖波说,他们主办的这类论坛受到了当地华人的热烈欢迎,在短短的1年时间内已举办了3次。作为一家覆盖多个行业的非盈利性国际经济合作组织,美国联合商会一直致力于为海外精英回国创业架设桥梁,通过帮助海外专业人士回国创业,推动美中企业合作交流等形式,帮助中国企业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高科技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