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企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雪花资助古建筑研究

  本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建筑历史与文物建筑保护研究所日前就“普及与传承———中国古建筑研究与传播合作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是由华润雪花和清华大学共同发起,并由清华大学建筑历史与文物保护研究所承担的研究性活动。华润雪花此次项目资助金额达1000万元,是近年来我国古建筑研究领域最大规模的企业资助。

  据悉,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为期五年,华润雪花将委托清华大学建筑历史与文物建筑保护研究所编写中国古代建筑系列丛书,以推动青年人更好地了解中国古建筑的全貌。同时,华润雪花将出资赞助清华大学其他关于中国古建筑的学术研究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