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企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乙烯项目落户海南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日前,海南省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就海南乙烯项目合作签署框架协议,这将是继中石化海南800万吨炼油厂之后的又一个重大项目落户海南。

  据了解,海南乙烯项目计划在“十一五”末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延伸800万吨炼油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能力,而且对促进海南产业结构调整,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经济结构,实现海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框架协议明确海南省和中石化共同制定项目推进计划,中石化将着手启动项目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海南省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做好洋浦区域环评及水、电、气公用工程的协调配套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