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视觉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稳就业 惠民生

①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多渠道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高标准打造零工市场,拓宽灵活就业人员就业渠道。张晓峰摄(中经视觉)

②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在学习雕刻。该校开设多种就业需求量高的技能型专业,培养“订单式”职业人才。 刘智峰摄(中经视觉)

③四川省仁寿县灿光光电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仁寿县通过上门送岗、带岗培训、引导企业增设钟点工和季节工等措施,吸引当地群众和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就业。

潘建勇摄(中经视觉)

④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博里镇博里村开设刺绣春季培训班,招收本村及周边村民免费学习,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增收。赵启瑞摄(中经视觉)

⑤在广州开往宁波的K210次列车上,杭州客运段邀请部分企业在列车上进行现场招聘,让有需求的旅客“下车门”就能“进厂门”。

周 围摄(中经视觉)

⑥辽宁省沈阳市残联举办春季助残招聘会,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赵敬东摄(中经视觉)

⑦河南省栾川县石庙镇龙潭村沃地农场,返乡创业青年在观察草莓生长情况。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改变就业观念,选择返乡创业,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张光辉摄(中经视觉)

2024-03-27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91983.html 1 <p> 稳就业 惠民生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