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708)是中国中信集团旗下、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控股的专业化特殊钢制造企业集团,已成为我国特钢产业引领者、市场主导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会长单位。

集团旗下拥有“9大核心生产基地”,包括:

5大特钢制造基地——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

2大原材料供应基地——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2大延伸加工基地——泰富特钢悬架(济南)有限公司、浙江泰富无缝钢管有限公司。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具备年产2000多万吨特殊钢材料的生产能力,技术工艺和装备具备世界领先水平。集团拥有特殊钢棒材、特殊钢线材、特种板材、无缝钢管、特冶锻造、延伸加工6大产品板块,规格齐全、品质卓越。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日本以及欧盟、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广大国内外高端用户的青睐。集团主导产品高端轴承钢、高端汽车用钢、高端能源用钢等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持续保持。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秉承“诚信、创新、融合、卓越”的发展理念,以造福社会为己任,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社会和谐型企业,全力创建世界一流特钢企业。

(数据来源:中信泰富特钢集团)

2023-09-06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80512.html 1 <p>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p> /enpproperty-->